激光纹身能彻底洗掉纹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2:28

  现在很多年轻人为了去追求时尚与个性,纷纷在身上纹身,但过段时间后,想洗掉纹身却很难,这让很多纹身患者头疼,激光洗纹身是不错的方法,不过你要先弄清楚激光洗纹身是如何去掉纹身的以及激光洗纹身有什么副作用有什么缺点。

 

 

  一、激光洗纹身如何去掉纹身:

 

  什么是激光洗纹身?激光洗纹身如何去掉纹身?我们常听说的激光洗纹就是通过激光的作用来达到去掉纹身的效果,光洗纹身的原理是通过激光的作用进入皮肤纹身出的病损肌肤部位,利用激光来将纹身的颜料进行气化粉碎处理,然后达到使纹身颜色消退去掉纹身的效果。

 

 

  二、激光洗纹身的缺点:

 

  很多人都不知道洗纹身其实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洗纹身的技术可以一次性将纹身去掉。

 

  利用激光洗纹身虽然对于颜色浅的纹身来说可以一次就收到特别理想的治疗作用,但是如果说一次完全消退回到原来的样子是不可能的。而对于颜色较深的纹身来说,则更难以彻底去掉,因此需要长时间多次的进行。

 

 

  三、纹身可以彻底洗掉吗

 

  纹身基本上是可以彻底洗干净的,纹身是将带有色素的针刺入皮肤底层,按照一定的图案进行就可以在皮肤上留下印记。洗纹身就是要将这种刺入的色素清除掉,达到彻底洗干净纹身的效果。

 

  纹身洗一次是可以彻底洗干净的。但是如果是想要一次洗干净的话,对于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一般我们不建议一次将纹身彻底洗干净。一般依照纹身的大小以及颜色的深浅,可以适当调整洗纹身的次数。

 

 

 

  阅读:用激光洗纹身会不会留疤痕      激光洗纹身会不会特别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