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会不会特别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5 15:34
  相信一些做过纹身而现在又想洗纹身的朋友都了解到,以目前来说,激光洗纹身效果是很好的,所以不少朋友都会选择激光来洗纹身,但是激光洗纹身会不会很痛呢?这尤其是一些怕疼的朋友关心的问题。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激光洗纹身到底痛不痛。

  做激光洗纹身会不会很疼?激光洗纹身是通过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气化或击碎,被击碎的色素颗粒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从而使纹身的颜色消退,而周围正常组织对所选激光波长吸收较少。一般而言,浅的文刺治疗一次疗效就很明显,甚*完全消除,但深的纹身则需要两到三次治疗一般。激光洗纹身效果与文刺的染料的性质有非常大的关系,彩色纹身的治疗难度也普通纹身要大一些,间隔时间更长一些。

  做激光洗纹身会不会很疼?每个人的疼痛感是不同的,对于对激光洗纹身的疼痛比较敏感的朋友,在实施激光洗纹身前专家都会给予相应的麻醉措施来缓解洗纹身疼痛.但是绝大多数的求美者在激光洗纹身时不需要采用任何麻醉措施的。激光洗纹身的痛感主要取决于个人对疼痛的敏感程度和纹身的部位、图案的大小、纹身的深浅度等,但激光洗纹身的疼痛是完全可以忍受的.

  做激光洗纹身会不会很疼?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的光束,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取,并运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取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达到根除纹身的目的.激光洗纹身是*为提倡的安全洗纹身方法,并且激光洗纹身相对创伤性小疼痛反应要小很多。所以大家不用太多担心激光洗纹身疼的问题。

  激光洗纹身的好处是不损伤皮肤,安全、无创伤,但疤痕体质者不适合洗纹身。深圳美莱纯韩整形医院的专家指出,求美者对激光洗纹身治疗反应是存在个体差异的,个别患者治疗后治疗区会发生会有轻度的肿胀,这是正常的治疗反应,会自行消失,无需特殊治疗,目前去纹身的方法使用*多就是激光,但对于一些色素已达皮肤深层的纹身则需要通过切除缝合法。

  通过上面的内容,相信想洗纹身的朋友也了解到了,激光洗纹身疼痛是难免的,但一般不会很严重,主要还是和各人情况有关,如纹得深的当然要比浅得痛。建议想洗纹身的朋友不用过于担心,疼痛程度都是可以忍受的。

   阅读:激光能洗什么颜色的纹身?                                激光去除纹身帮你洗掉烦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