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保持嘴唇红润的小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4:28

  冬天由于天气的缘故,嘴唇是出现很多的问题,唇裂,掉皮,干燥等等的现象,除了涂抹润唇膏,还有很多的保养方式,那么嘴唇怎么保养才会红润?保养的方法是极其重要的,那么保持嘴唇红润的方法是什么呢,往下面看。

 

 

  一、五个保养嘴唇方法

 

  1.凡士林保养

 

  用热毛巾敷嘴唇三分钟,涂上凡士林,再敷上保鲜膜覆盖在嘴唇上,待五分钟后就洗掉凡士林,涂上润唇膏即可,这样可以有效去掉角质,保养你的唇部。

 

  2.白开水保养

 

  白开水虽然很普通,但是也可以让你的嘴唇滋润度翻倍,冬天是不是总觉得嘴唇干干的,这样就表示缺水了,所以保持充足的水分,就可以放嘴唇变得水润润的。

 

  3.白糖保养

 

  白糖是每个家庭都有的,方法也很简单,用热毛巾温敷一下的嘴唇,用干棉签沾白糖的嘴唇,直到糖融化,注意白糖不能颗粒太大,嘴唇就会痛。

 

  4.不去舔嘴唇

 

  干燥的嘴唇就会用牙齿咬,也有用手撕去死皮,这样就会造成干裂的状态,还会发言,所以是不可以去舔嘴唇的,只会越来越干,唇部问题越来越严重。

 

  5.维生素E保养

 

  维生素E是可以用少许盐和蜂蜜对均匀,再用棉签沾在嘴唇反复擦拭,待吸收后用清水清洁好,涂上润唇膏,可以就有效滋润你的唇部,同时还可以去角质。

 

 

  二、日常唇部护理

 

  1.不能撕嘴皮

 

  将嘴巴的死皮用手撕开后,就会觉得超级爽,但是过后也会后悔自己手贱,会导致唇部有刺痛的感觉,严重会出血丝,也导致唇部问题越来越严重,而撕嘴皮后需要20天才能安全愈合,同时也会刺激到唇部,会老是起皮,有死皮的重要原因。

 

  2.唇部产品保湿

 

  这么干燥的冬天,唇部总会干巴巴的,而保湿是不可缺少的,选择一款比较水润保湿的唇膏产品是极其重要的,可以保护你的唇膏,打造水润润的唇部。

 

  3.唇部卸妆

 

  很多妹子总是对脸部卸妆很重视,却忽略掉了嘴唇的卸妆,不卸妆干净会刺激到嘴唇,也会有所残留,长期下来会让唇部颜色变深,容易过敏,严重的话还会发炎。

 

 

 

  阅读:热荐!小编教你挤痘不留痕      错误治疗让青春痘春风吹又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