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哺乳期乳房有肿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1 10:38

乳房有硬块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处理,哺乳期乳房有了硬块会影响到哺乳,那么我们要如何预防哺乳期乳房硬块的出现呢?


如何预防哺乳期乳房有肿块

1、哺乳时要两只乳房均衡喂

女性在给宝宝喂奶的时候,有时候只习惯喂一边,那么,此时另一边因为奶没有排出来,就会堵塞乳腺,出现肿块,因此在喂奶时,女性一定要注意两边均衡。

2、吃不完的奶要用吸奶器吸出去

如果两边都均衡喂养,还有剩余的奶的话,那么就需要借助吸奶器把剩余的奶都吸出去,不能让剩余的奶留存在乳房里,很容易出现肿块。

3、穿宽松的内衣及按摩乳房

宝妈在哺乳期穿比较宽松的内衣,这样就不会由于涨奶而过于拥挤,有利于奶水的排出,同时每天要对胸部进行按摩,在每次喂奶前揉揉乳房,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防止乳腺炎的产生。

4、想办法疏通乳房

如果是哺乳的前一、二个月出现乳房肿块的话,一般是由于乳房没有畅通引起的,也就是说由于奶水淤积在一块引起的。这时主要是想办法疏通乳房。

具体的做法为:用温水或温毛巾先敷十分钟,然后用手中度力量揉硬块的地方,反复三次,然后隔二个小时再这样做,一般要三天四天才能揉开,每次揉的时候不要短于二十分钟,太长时间也不行,到时候乳房会疼的。揉的时候要以你乳房不疼的力度来揉,力太大就起反作用了。


阅读:乳房按摩怎么做保养的方式如何              乳房整形的标准和胸部保健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