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5个快速祛斑方法助你祛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0 11:42

       爱美,是每个女性的天性,不管女性多老,都会很注意自己的皮肤保养,而祛斑一直都是皮肤保养的一个重点。而很多因素都能够引起斑点,因此,如何快速祛斑就成了他们想要了解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快速祛斑的方法有哪些,看看怎么才能预防长斑。

 

 

  一、蛋醋溶液美白祛斑

 

  将新鲜的鸡蛋洗干净,然后放在一斤的优质米醋里,大概等一个月左右,蛋壳融化掉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食用的方法

 

  取出一汤勺醋蛋液,再加点温开水饮用即可,每天坚持喝一杯可以消除你面部的斑点。

 

 

  二、蜂蜜柠檬面膜

 

  制作方法

 

  将鸡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柠檬汁、10滴橄榄油和适量的面粉混合后进行均匀搅拌,调成膏状,然后敷在面部,过个15-20分钟后就用温水洗干净。这个方法不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还能让肌肤变得柔滑细嫩起来。

 

 

  三、斑面指揉法

 

  这个斑面指揉法可以淡化面部的色斑。

 

  方法

 

  用拇指肚在有斑的地方按照画圈圈的方式转动按,力度轻柔点,每分钟50-60圈次;在每个按点处要做足半分钟,这样就能让色斑松动起来。

 

 

  四、斑面掌摩法

 

  这个斑面掌摩法很简单,对于面部的色斑很有效果。

 

  方法

  把两手的手

掌心对擦,这样就会产生热量,然后将手掌放在斑面上,然后再有节奏的磨动起来;大概每分钟50-60次,这样可以将局部的色素慢慢扩散开来,让肌肤快速地吸收。

 

 

 

 

  阅读:激光祛斑的效果明显吗       激光祛斑是利用光热原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