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乳房塑形悬吊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1:34
哺乳和衰老都会造成乳房下垂,过度减肥、长期含胸驼背、佩戴不合适的文胸等都会导致乳房下垂。这些生理和外部原因造成的乳房下垂都要进行治疗。

  乳房下垂是指乳房在合理情形下,尤其是年轻的妇女,乳头的水平位置是在乳房下皱襞之上,若掉在其下即是所谓的乳房下垂。下垂得越严峻,就掉得越低。

  乳房塑形悬吊法原理

  乳房塑形悬吊法通过悬吊下垂的乳腺的组织并改变乳头及乳晕的原位,目的在于提升乳头乳晕在乳峰上的位置,以改善下垂的乳房形态。该手术虽然适应人群有一定局限性,但是其手术范围较小,损伤相对较轻。

  乳房下垂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①在术前与手术医生进行沟通互动以便能够设计出合适的手术方案。

  ②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术前一日应沐浴。

  ③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两周内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抗凝药。

  ④术前一周内应禁止吸烟,术前三天内禁止饮酒。

  防止乳房被撞击、挤压。乳房是比较柔软的部位,我们不能用力的挤压,要不然容易让乳房失去弹性,慢慢的变得松弛下垂。

  正确穿内衣,其实,很多人出现乳房下垂的情况,都是和穿内衣的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我们在平时,一定要正确穿内衣,预防出现下垂的情况。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3周伤口愈合良好后可以外用抑制瘢痕的药物;

  2)术后4周内避免上肢过度的活动,避免对乳房进行挤压;

  3)坚持佩戴合适的弹力胸罩3个月;

  4)术后2个月可以恢复体育运动。

  医生根据每个人的乳房下垂情况分析,然后再结合人体身材比例进行设计,选择适合的方法进行矫正,重塑乳房,让乳房重新变得高挺饱满起来,拥有动感胸部。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的四大手术方法                        乳房下垂的表现和矫正方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