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的表现和矫正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7 10:35

乳房下垂是很多女性会遇到的问题,乳房下垂的表现是怎样的呢?女性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是怎样进行的呢?

所谓乳房下垂,简单来说就是当女性直立时,乳头的高度下降至下乳沟以下,就叫做下垂。下垂的乳房,看起来像是漏了一半气的皮球,比较没有生气。以往的胸部整形手术方法,是在乳头上方的部位,切除一部分皮肉,再把乳头上移缝合。这种手术的方法概念很好,只是容易在乳头下方的乳房部位,留下手术的痕迹。

比较新的乳房下垂矫正方法,是沿着乳晕痕迹切开,再将整个乳房上移,自内部固定后,再把乳晕缝合。由于这种胸部太大下垂怎么办的手术方法是将整个乳房的重心上移固定,所以不容易再度松弛,而切口所在的乳晕,是血液循环更好的部位,较不易留下明显痕迹,也不会有后遗症,甚至仍有可能哺乳。由于手术所经过的伤口大小极为有限,也极少影响乳头的感觉。

有的女性乳房太大,可以在矫正下垂的同时,切除或以抽脂方式抽除一部分乳房组织,并不需要另外的切口,就可以在矫正下垂的同时,把乳房变小、变挺。

若是原来乳房嫌小,下垂现象矫正之后,通常看起来会比较丰满;若是还感觉不够大,则可于矫正的同时,在胸大肌后方置入适度大小的生理盐水袋,一般患者术后的满意度极高。

由于乳晕周围的组织愈合良好,可以用羊肠线缝合而不需要拆线。有些女性乳头过大、过长,也可于手术时一并缩小,而不留下明显痕迹。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术有哪些禁忌           矫正乳房下垂手术全部过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