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型术术后可以洗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6 10:00

  女性的酒窝给人温存甜美的感觉。可是天生就有酒窝的人,据统计只有15%。随着现代美容外科的发展,再造一对美丽的酒窝已不是太难的事。随着美容整形事业的发展,现在酒窝成形的技术已非常成熟,成形的酒窝足以以假乱真。

  如今是看颜值的时代,漂亮的女生走到哪里都是被人瞩目的焦点。甜美的酒窝显得女性更加的有魅力,所以没有酒窝的女性想通过人造酒窝手术来拥有。那么人造酒窝手术效果自然吗?人造酒窝术后可以洗脸吗?

 

 

  一、酒窝再造的方法

 

  目前,酒窝再造常用的有3种方法,即缝扎法、导入法及口内切开法。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稳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二、人造酒窝手术效果自然吗?

 

  人造酒窝手术越来越受到女性的欢迎,很多的女性便选择了人造酒窝手术。人造酒窝手术方法利用人工真皮与面部的笑肌进行相连,早就一个小酒窝的方法,这样能够女性在笑的时候牵动酒窝,让酒窝变得极为自然。所以人造酒窝术后不会变得不自然,效果还很理想,并且还不会留下疤痕,效果保持的时间也长久。

 

 

  三、人造酒窝术后可以洗脸吗?

 

  人造酒窝手术是从口内的肌层进针的,确定了面部酒窝的位置然后再出针,所以刚做完的酒窝不管是笑或是不笑都是会出现,术后注意休息和口腔的卫生。一般来讲,酒窝成形后手术部位是不能沾染到水的,主要是避免伤口感染,所以术后不建议洗脸,多注意口腔的卫生。

 

 

 

 

  阅读:人造酒窝选择的方法是哪种呢     酒窝成形术哪种的时效较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