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选择的方法是哪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5:30
人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想要一对小酒窝也没什么难的,做酒窝成形术是再合适不过的方法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人造酒窝手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人造酒窝的方法也要看个人具体情况而定。那么,人造酒窝常选择的方法是哪种呢?

  问:人造酒窝常选择的方法是哪种呢?

  答:整形酒窝再造常用的有三种方法,即缝扎法、导入法及口内切开法。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确定,成型后的酒窝易消失。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确定。

  而切开法是人造酒窝常选择的方法!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黏膜上,做长2cm的竖切口,分离黏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黏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确定,是常采用的方法。一般来说,整形做酒窝成形术后1~3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

  只是如果想要让人造酒窝在术后达到更好的效果务必做好术后护理措施:

  1、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初几天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每天5~6次,每次饭后及睡前必须漱口。

  2、术前以流食为主,之后在逐渐恢复饮食。饮食选择易咀嚼、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物。

  3、术后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葱、姜、蒜、辣椒、酒等。

  4、避免碰撞伤口后使伤口裂开。

  5、术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术后应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6、术后如果有什么不清楚可与医生及时联系,并谨遵医嘱。

  人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想要一对小酒窝也没什么难的,做酒窝成形术是再合适不过的方法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人造酒窝手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人造酒窝的方法也要看个人具体情况而定。



        阅读:人造酒窝术后能维持不消失吗         酒窝成形术哪种的时效较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