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的护理让专家为你解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0:13
  眉毛对于整个面部的美观影响是很大的,如果一个人的眉毛太低或太稀会让这个人一眼看上去很没精神。随着美容业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注重眉毛的形状及美观度。所以做纹眉的人也越来越多,并且对于细节也越来越重视。那么,纹眉后应该怎么护理才正确呢?
  
  自然纹眉术
  
  自然纹眉术是在原眉的基础上,经过适当的修剪与描画,设计出理想的眉形,再用适合于受术者发色、眉色、肤色的专业文眉液,采用“连续点状法”及“连续交叉法”相互交织,均匀而有层次地文刺于面部的眉区部。
  
  自然纹眉术分为连续点状法和连续交叉法。
  
  连续点状法:文刺手法快速漂浮,线路是由无数小点组成的。适应于原眉基础较差,稀少色淡者。
  
  连续交叉法:文刺的线路呈斜倒状地M或W形,其形状相互交叉,连续不断。
  
  纹眉后应该怎么护理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纹眉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纹眉整形手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纹眉整形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垚,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纹眉整形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纹眉整形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揭除。
  

  7、纹眉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阅读:提眉术,美丽不再与你擦肩                提眉术,让你美上加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