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做矫正有安全保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7:23

鹰钩鼻是天生的一种鼻部形态,对正常的生理功能没有影响。只是给人的感觉比较阴险,狡诈的感觉,有些影响美观。随着人们对自我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人就想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进行鹰钩鼻矫正,只是毕竟是手术,担心安全问题是很多人都会有的。那么,鹰钩鼻做矫正有安全保障吗?


  鹰钩鼻矫正安全吗?


  1、鹰钩鼻伴有鼻尖下垂,这主要是因为鼻尖处软骨发育过度,所以在鹰钩鼻矫正手术中,需要抬高过低的鼻尖,修整鼻中隔软骨。如果鼻尖的鹰钩鼻症状不太明显,需先清除鹰钩,在上面插入保形物就可以比较容易地矫正.这时不完全清除鹰钩,只依赖保形物,也能有比较好的效果,而找有经验的医生来施行手术,也不用担心鹰钩鼻整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这方面的问题。


  2、鼻尖处鹰钩较为严重,且鼻梁处宽大时,需要通过鼻内切口,将鼻内软骨充分暴露出来,清除软骨和鼻骨部分,截除驼峰,并将两侧的鼻梁骨做人为的骨折,再往内推,也就是需要在鹰钩鼻整形手术的同时,进行驼峰鼻整形,截除驼峰,宽鼻骨缩窄,缩小鼻梁宽度,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术后效果。

鹰钩鼻矫正术是一项比较为精细的整形项目,在术前,求美者较好与专业的整形医生进行详细沟通,做好术前准备工作,以配合医生施行手术,对于自己既往的病史,也需要告知医生。并且糖尿病高血压等患者都是不能进行鹰钩鼻整形手术的。



阅读:    矫正鹰钩鼻的方法有哪些      鹰钩鼻矫正是否自然美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