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夏季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0:57
我们怎样祛斑来减轻肌肤不受化妆的压力?小编为你搜罗祛斑秘方、祛斑的小窍门,让你夏季不再怕斑点生长。

  祛斑秘方一保湿:

  夏天不仅使我们人体热,它还能使我们护肤的皮脂旺盛,皮脂旺盛就会导致肌肤水分缺失。如果不保湿补水的话,很容易就出现油田了,越来越缺水,那斑点就更容易产生了。

  祛斑秘方二防晒:

  夏天,阳光大,紫外线就跟随着光阳增强。如果长时间在日光的照射中,很容易会长斑的,所以,在夏季防晒工作一定要做足。涂抹防晒用品或者打开美丽的遮阳伞。

  祛斑秘方三斑面指按法:

  用双手的拇指端点压斑面的中心,按压的方向要垂直,用力由轻到重。使刺激充分透到表皮和真皮之间,按压点由中心向外做周围扩展,达到斑的边缘。按压期间千万不要突然发力后摇动哦。

  祛斑秘方四鲜奶敷脸:

  鲜奶是可以美白,每天准备一杯小鲜奶,先蒸一下脸之后,用化妆棉吸取鲜奶,在脸上敷大概15分钟,取下,用清水洗净。长期坚持这样做的话,可以使肌肤变白净哦。

  祛斑秘方五柠檬:

  柠檬的作用是美白,在众多护肤品中都运用了这个成分哦,因为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钙、磷、铁等有护肤物质。每天喝柠檬水的话不仅能美白肌肤,还可以祛除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哦。


    阅读:激光祛斑效果持续时间及护理                              色斑的表现分类及形成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