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的方法及技术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1 13:32

颧骨整形是改善面部轮廓十分有效的方式,颧骨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几种?颧骨凿削术和颧骨三维截骨术的技术分别如何?

颧骨整形手术主要包括两种:一种是用单纯的凿削方法来缩小颧骨的外轮廓,使脸部达到圆润的效果。另一种是利用三维截骨的方法,通过骨块的缩短和移动进而达到缩小颧骨的目的。

颧骨凿削术

颧骨凿削术常采用口内切口的方法,在骨膜下分离裸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一般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患者,其很大的好处就是术后不留疤痕,天衣无缝,不留痕迹。

颧骨三维截骨术

颧骨三维截骨术比颧骨凿削术的难度要大的多,它除了口内切口外,通常还要在发际内隐蔽部位作辅助切口,或者单作头皮内冠状切口,骨膜下分离裸露整个颧骨后,按照计算机三维模拟设计的需要截除特定大小的骨块,再利用钛钉等特殊的材料将分离的骨块重新连接和塑形,以能很大限制地改变整个面部轮廓和面型。主要适合于颧弓突出的患者。


栏目:瘦脸

阅读:磨骨瘦脸术会有哪些并发症          颧骨整形术会让面部下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