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再造后的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4 14:23
  我们通常所说的耳朵是指人们能看得见的外耳,就是那两块柔软的软骨,而如果耳垂畸形就会让整个耳朵变得不好看,所以我们有必要做耳垂再造手术,那么耳垂再造后的效果自然吗?

  先天性耳垂畸形主要有耳垂粘连和耳垂裂,而获得性耳垂畸形则主要为耳垂缺损和穿着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耳垂畸形一般分为耳垂粘连,耳垂裂、耳垂过大或缺失。这几种耳垂畸形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达到相对美观的外形。而且耳垂再造后的效果自然。

  耳垂过小或过尖的,也可以通过手术纠正。耳垂整形术是局部手术,大部分切口都在耳垂上,有些可能在耳垂下方或后面另加辅助切口。耳垂畸形虽无任何功能障碍,但由于耳垂为穿着耳饰的部位,因此对要求耳垂整形或再造的受术者。

  耳垂再造术的优势:

  1、知名专家亲自操作。

  2、韩式精细手法[下垂脂修复]细琢。

  3、术后形态好、自然协调。

  耳垂畸形通常不很醒目,并常可利用头发加以遮盖,只有在有意无意时注意耳垂时才会发现。但耳垂畸形还是会制约发型的选择,因为耳垂畸形者必须留盖过耳垂的发型才能遮掩。

  对男性而言,尤其不方便。先天性耳垂畸形主要有耳垂粘连和耳垂裂,而获得性耳垂畸形则主要为耳垂缺损和穿戴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

   阅读: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优势和特点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