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苹果肌需要多少支透明质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1:08

透明质酸是很受欢迎的一种美容剂,想要修复肌肤凹陷或是让肌肤更加饱满有弹性,都可以使用透明质酸。那么透明质酸注射丰苹果肌效果如何?除了透明质酸外,丰苹果肌还可以用什么材料呢?

1种:注射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就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填充修复瘦削凹陷的的脸颊,从而达到丰苹果肌效果。透明质酸丰苹果肌之后苹果肌受到透明质酸的效用微微鼓起时,脸部就会迅速从平板变得立体,人也会因此看起来圆润、贵气且和善。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后一周内记得不可搓揉注射区域,避免透明质酸还没定型就散开。另外,不可进行日光浴、三温暖或雷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地方。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过程

1、轻沾少许腮红,先刷在手背上均匀粉末,降低笔刷上颜色浓度。

2、面对镜子微笑,将腮红以U形手法轻刷在肌肉至高处。借着重复轻刷,调整腮红妆感。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需要几支呢

每位求美者的苹果肌凹陷状况都不一样。因此,注射透明质酸的剂量也会不同。同时在注射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时,医生给求美者塑形时往往会根据自身的审美观念,而要达到不同的效果所需的剂量也是会不同,因此注射透明质酸丰苹果肌需要几支需要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分析。

2种:移植自体脂肪

一般而言,利用自体脂肪移植,可以让丰苹果肌的效果维持得更久,手术过程需要从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几毫升的脂肪,再注入到“苹果肌”的位置就可以了,手术过程需要局部麻醉。人的脸庞没有突出来,脸部表情就显得严肃,因此只要填补一些脂肪,稍微分散颧骨较高的部位,顺势制造出“苹果肌”的效果,脸部线条顿时就变得柔和多了。


栏目:除皱

阅读:什么年龄用透明质酸除皱效果好呢?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价格是多少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