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单侧眼睑下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5:42
  眼睑下垂的话,会使眼睛看起来很无神,而且眼睛会显得很小,尤其是只有左眼眼睑下垂的话,会显得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这样很不协调,那么,眼睑下垂是怎么回事呢,有什么危害呢,这是眼睑下垂的朋友们很关心的问题吧,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整形美容专家介绍,上睑下垂会使眼睛经常出现出眼皮繁重,张不开的状态,留给人则是无精打采的感觉。患有上睑下垂的人为了能够看清物体,经常须要后仰头部,皱额头,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眼睑皮肤的下垂,以及睫毛的垂直向下,可遮盖部分瞳孔,造成眼前的昏暗及视物不清,视物疲乏,长期如此,会影响人的心情,使人情绪低落,不愿与人交往。

  久治无效时再慎重考虑手术。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是可以快速改变上睑下垂的问题,此手术是比较安全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治上睑下垂的方式常用的有上睑提肌缩短、额肌瓣下移悬吊和阔筋膜带悬吊等三类。进行上睑下垂整形前要经过一定的检察测定,先天性上睑下垂,当上睑提肌尚有一定的功能时,应首要选择上睑提肌缩短术,该手术即经过缩短上睑提肌以增强肌力,进步其提睑能力,此种手术符合正常解剖要求,效果较好。

  据了解,上睑下垂系指提上睑肌和Müller平滑肌的功能不全或丧失,以致上睑呈现部分或全部下垂,轻者遮盖部分瞳孔,严重者瞳孔全部被遮盖,先天性者还可造成弱视。为了克服视力障碍,双侧下垂者,因需仰首视物,形成一种仰头皱额的特殊姿态。

  单侧上睑下垂可以通过提上睑肌缩短术来进行矫正,主要针对提上睑肌和平滑肌功能没有完全丧失的患者朋友。主要表现为上睑呈现一部位,遮盖住了部分的瞳孔,并且因为为了能够看清物体,不断的将额肌缩紧提高上睑,久而久之额部就产生了横向的皱纹。单侧上睑下垂矫正以后,健侧一定要做成双眼皮,并保持两侧眼睑形态和高度一致。

  长期左眼睑下垂的话,会使眼皮很沉重,眼睛显得张不开,看东西的话也会很费力,因为要把头抬起来才能看清,这样长期下去的话,不仅仅给人们的形象带来影响,还是会给眼睛带来影响,所以,小编建议眼睑下垂的朋友们要重视起这个问题。

   阅读:眼睑下垂手术费用是多少?                    施尔美上眼睑松弛矫正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