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打瘦腿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6 10:06

看着自己粗壮的大腿,爱美者是否十分泄气,想要瘦腿有什么见效更快的方法呢?试试瘦腿针吧?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打瘦腿针呢?打瘦腿针有副作用吗?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打瘦腿针呢?

你可以用手掐一掐小腿肚,如果小腿有明显一团突出的、硬硬的一块,那就是肌肉型小腿,可以选择打瘦腿针来帮助自己瘦小腿。

打瘦腿针的过程

1、现在两边小腿进行皮肤消毒;

2、然后标识好注射的点,一般选择3-6个点,以及确定好注射除皱瘦型素的量;

3、进行除皱瘦型素注射,过程需要20-30分钟左右。

打瘦腿针会不会有副作用?

对于打瘦腿针的风险,是众多求美者都会关心的一个问题。打瘦腿针会不会有副作用呢?

其实,瘦腿针会引起一些副作用,主要有以下3种:

1、 局部肿胀、瘀斑:瘦腿针注射剂量过多、注射错位等都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瘀斑等问题。

2、可能会引起腿部肌肉麻痹,从而致使腓肠肌肌肉大片萎缩,导致小腿无力、行走困难甚至致残。

3、 注射的除皱瘦型素是免疫源性蛋白,能够产生相应的抗体,再次注射时,可能会引起免疫合物疾病,甚至导致过敏休克


阅读:打瘦腿针的适用人群及副作用           瘦腿针术后效果有没有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