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8 13:34
  谁都希望自己的美是毫无缺陷的,追求完美的人连额头也不会放过,为了让自己的美丽无死角,一些额头比较凹陷的人就会选择用自体脂肪来丰额头,那么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效果怎么样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关于额头的凹陷,不平整、不对称的情况可以采取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这种方法格外简单,并且效果格外好,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普遍欢迎。

  自体脂肪是须要从患者的身体部位取脂,如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将取出来的脂肪用离心机做圆心分离处理后提取纯脂肪,然后注入到所需部位。麻醉采纳无痛睡眠麻醉,所以整个手术过程不会感到疼痛。

  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中是采纳自身脂肪物质,而不是人造假体材料,所以几乎副作用低。自体脂肪填充术手术没有切口,所以无须担心疤痕问题。

  自体脂肪填充术把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须要的部位,同时可缩小脂肪过多的部位,具有一举两得的效果。由于是自身脂肪组织,手术效果格外自然。自体脂肪填充术被移植后存活下来的脂肪将长久存活在被移植的部位,手术效果持久。

  自体脂肪丰额头,它的优势主要有以下五点:

  1、真空吸脂、高度提纯、多层次注射,成活率高。

  2、自体组织移植优于任何假体材料,无排斥过敏。

  3、脂肪颗粒移植取材轻易,组织来源丰富。

  4、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真实自然、手感舒适,术后无踪迹。

  5、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简单,不开刀、无痛、微创、恢复快。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就受到很多额头凹陷的美眉的追捧,很多不敢露出额头的美眉在自体脂肪丰额头的帮助下自信的展现出了自己的额头,整个人也变得越来越有气质。

   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缺点具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