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9 14:30
  欧美人大多都是天庭饱满,五官较为立体,而东方人的面部轮廓较为扁平。在中国人的面相学中,额头饱满是有福气的象征,自体脂肪丰额头可以改变人额头的凹陷状态,拥有饱满的额头,受到了众多求美者的青睐。

  自体脂肪丰额头就是从求美者身上的大腿、腰腹部等处抽取适量的脂肪,然后进行离心分离处理,提取纯净的脂肪颗粒,注射到额头部位,从而达到使额头变得饱满的效果。自体脂肪丰额头使用的材料完全来源于自身,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效果自然宛若天生。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效果是可以维持长久时间的,脂肪移植后能存活在人体内,保留一辈子。自体脂肪丰额头会有一部分脂肪被人体吸收分解,不是百分百存活的。一次注入过多脂肪,会使脂肪堆积坏死,影响丰额头的效果。因此通常需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优点:

  1、由于人体血运比较丰富,脂肪很轻易成活,并且自体脂肪丰额头与人体有着相容性,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等现象。

  2、在自体脂肪丰额头中,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抽取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具体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时只须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正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再均匀注入到额部。因此安全系数高、几乎没有副作用。

  3、由于使用的是先进的“钝针”状抽吸脂器械,进针处选择在隐蔽位置,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头后不会留下疤痕。

  4、自体脂肪丰额头没有过多限制,可不分季节时间,比较任意的选择手术时机,因此不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社交活动。

   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需要肿胀几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缺点具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