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上睑下垂怎么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8 15:17
  上睑下垂是很常见的一种眼科疾病,很多都是因为遗传原因造成的,在初期的时候上睑下垂只是单纯的影响美观,但是到了后期如果还是没有及时得到治疗的话,上睑肌肤就会松弛,有的还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所以怎么矫正上睑下垂就是人们极为关心的问题了。

  上睑下垂一般分成以下三类:先天性上睑下垂,占所有分类的80%左右,是由于提上睑肌发育异常而致其功能减弱,甚至丧失;后天性上睑下垂,由于动眼神经麻痹或重症肌无力所致;假性上睑下垂,外观上睑呈下垂状态,但客观检查提上睑肌功能正常,上睑真实位置也正常,常见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缺乏支撑,特发性睑痉挛。上睑下垂怎么矫正?常见的几种矫正方法如下:

  l、上睑提肌缩短术:这种方法是采用缩短上睑提肌来达到眼皮上提的目的,适于轻度上睑下垂者。

  2、额肌筋膜悬吊法:这种方法是采用自体大腿的一块阔筋膜与额肌和上睑相连,利用额肌加强上睑提肌的力量,由于悬吊的筋膜日后有可能变松,有时会影响手术效果。

  3、额肌瓣法:这也是一种利用额头肌肉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功能的方法。这种手术的优点是只在眼皮沿着重睑皱襞(双眼皮线)处做一小切口,就可以通过分离转移额肌瓣完成手术,起到使眼睛睁大的作用,效果可靠持久。既避免了切取大腿部筋膜的痛苦,同时还可形成双眼皮,使眼睛恢复神采,更加美丽。

  上睑下垂怎么矫正?以上就是三种常见的矫正方法的介绍了,不同的矫正方法适合不同的人群,所以求美者们在决定去医院手术的时候要事先和医生进行沟通,然后选择一项适合求美者自身情况的手术类型。当然前提是要选择一家知名的具有多年整形经验的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施尔美眼睑下垂的费用是多少?                     施尔美上睑下垂矫正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