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抬头纹选择激光还是电波拉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6:27

抬头纹是额部的皱纹,对面部的美观有很大影响,那么激光去抬头纹有哪些优势呢?电波拉皮去除抬头纹又有哪些反应呢?

光去除抬头纹的优点有:

1、激光去除抬头纹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激光去除抬头纹后可立即化妆。

2、激光去抬头纹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这也正是激光怎样去除抬头纹的优点了。

3、激光去除抬头纹安全。在怎么样去除抬头纹的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4、激光效果稳定。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怎样去除抬头纹问题解决后的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5、激光在解决了怎么样去除抬头纹这一问题后副作用低。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电波拉皮除皱术相当安全,它可以让皮下温度达到45-60℃,但是不会烫坏皮肤。这是由于在进行操作时会预先将表皮冷却到1℃,并将大部分电波能量推向皮肤深层,保护表皮不被灼伤的同时,让皮肤深层中的胶原组织受热达45-60℃,产生即刻收缩,并有效地刺激胶原蛋白再生。

电波拉皮会有哪些反应

1、少数体验者操作后表皮正常,但皮肤深层会有发热的感觉属正常,次日即会消失。

2、电波拉皮治疗后少数病人可能会有短暂的皮肤变红现象或变肿现象,数小时后会消失。

3、少数体验者承受力较强,使用能量较高,当时操作完后没特别的感觉,但用手点按皮肤会有阵痛感,属正常现象,三天左右消失。

4、有些干性衰老性皮肤初次治疗后会出现皮肤萎缩现象,或者看到皮肤有轻微凹陷,因电波拉皮射频电波热能会致使皮肤流失部分水分,但胶原新生初期皮肤就会变饱满,正常情况下第三天左右就会看到皮肤的变化。


阅读:抬头纹产生的原因和去除方法               额头上的抬头纹怎么去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