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型小腿的判断方式及常见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1:47

小腿粗壮可能你也是其中之一,那么你是否了解自己的小腿是哪种类型的肥胖呢?肌肉型小腿要如何判断?按摩方式瘦肌肉型小腿有效吗?

如何判断是否为肌肉型小腿

1、让腿紧绷起来,一般就可以看到肌肉的形状;

2、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头上。所以,放松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来,就是脂肪。这个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后做更有效,此时僵硬的脂肪也会被软化,轻松就可以抓起来;

3、如果您已经长期不运动,那么就一定是脂肪偏多了,即使以前有肌肉,也开始流失,同时脂肪填充进去。这就是所谓的“肌肉型小腿”。

肌肉型小腿的常见人群

退役运动员、曾经过度运动的人、因为遗传体质等因素使得一运动就长肌肉的人肌肉过度结实的小腿会让女性的柔美度大打折扣。但是,肌肉型小腿也是很难减的,跑步、跳绳、登山等一切锻炼腿部肌肉的运动,还是都要停止了。你需要先软化肌肉,然后减掉夹杂在肌肉中间的脂肪。

肌肉型小腿怎么按摩

取适量的按摩霜(或者各种有润滑作用的乳液、身体油)摩擦小腿部位,自下而上;要来回上下反复摩擦。

1摩擦式按摩:涂上乳液后,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较多的地方用力按压摩擦。在膝盖的周围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侧结实平顺。

2捉拿式按摩: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小腿内侧、外侧的中心线开始,使用稍微能够感到疼痛的力道,有节奏地持续进行。

3搓揉式按摩:捉住脂肪多的地方,并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这是结实效果较好的按摩方式,很适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较厚的地方。


阅读:如何才能有效地实现瘦腿梦想         劈叉瘦腿有效吗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