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能不能做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4:54
  一双清澈明亮、灵动神气的眼睛向外界传递着你的没,但肿眼泡掩盖了你的小心思0,怎么办好呢?双眼皮手术可以有效改善眼部状态,那么肿眼泡能不能做双眼皮,下面就让专家给我们解答吧!

  专家介绍说,肿泡眼又叫水泡眼、鱼泡眼。肿眼泡一般由先天或是后天原因造成的。先天的肿眼泡,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后天性的肿眼泡一般是由于衰老,眶隔松驰,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造成的。往往上眼皮伴随着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专家说,肿眼泡的爱美人士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可以有效改善眼部多余的脂肪堆积和松弛增生的皮肤组织,使眼睛焕发迷人光彩。

  目前常用来进行肿眼泡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主要有两种:

  1、肿眼泡切割法双眼皮:

  切割法双眼皮手术在割双眼皮的同时可移除多余的上眼赘皮,改善眼窝处多余脂肪堆积,将过度增生的眼皮与脂肪组织切割掉,可有效矫正先天造成的眼皮条件差的问题,改变眼头及眼尾的形状。

  2、肿眼泡吸脂埋线双眼皮

  眼睑脂肪肥厚引起的肿眼泡,可以先做眼睑吸脂,再做埋线双眼皮,创口仅一个针孔大小,痛苦小,术后无痕自然,可同时解决眼部脂肪过多和双眼皮的问题,一举双得。

  为了进一步快速的恢复,取得理想的双眼皮手术效果,术后的护理也是必不可少。

   阅读:那种双眼皮方法适合肿泡眼?         肿眼泡适合哪种割双眼皮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