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手术解决暗黄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30 10:15
  皮肤暗黄怎么办?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由于长期的在办公室工作,对着电脑,吹着空调,难免会使自己的皮肤逐渐失去水分,出现皮肤粗糙、暗沉、发黄的状态,那么该怎么办呢?医学美容彩光嫩肤就可以轻松解决。

  呆狐网整形医生介绍:彩光嫩肤能有效的美白皮肤,从而使皮肤有很大的改善,主要是因为彩光能够直接作用于受术者的肌肤深层,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令肌肤更加的白皙光滑、富有弹性。而且彩光嫩肤治疗时间很短,可以随做随走,无需恢复期,治疗后即可进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做彩光嫩肤手术的特点:

  1、全面治疗:彩光嫩肤能同时处理多种皮肤问题,标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痤疮印、色素皱纹、斑点红血丝。

  2、深层护理:治疗的同时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生机。

  3、安全健康:根据个人的状况,调理波出息行治疗。该治疗是非手术、非剥脱、非介入、非创伤的物理治疗,并且治疗的同时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是皮肤愈加的细腻、美白。术后肌肤平滑紧致,不伤肌肤,不痛不肿无须疗养,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4、设备优势:彩光嫩肤美容治疗系统,一台设备同时具备6个治疗手柄,集嫩肤、祛斑、祛痣、脱毛、祛红血丝、治疗毛孔粗大等多种功用于一身,可依据不同的病人、不同的皮肤情况,不同的治疗目的,选择不同的治疗波长和治疗能量,以到达理想的治果。

  彩光嫩肤是整形美容手术中疼痛和伤害较小的手术了,主要是用激光来祛除脸上的色斑和痣。通常,祛斑需要在术后涂抹防晒霜。之所以说是彩光,是因为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状况来选择彩光的颜色。目前,彩光共有7种颜色,蓝色光可以改善敏感性皮肤;红色光可以分解色素、淡化斑块;黄色光能够恢复皮肤的光泽度,改善脸色灰暗;绿色、紫色、橙色和褐色光则主要是偏重于保养方面的功能。


   阅读:  彩光嫩肤祛红血丝效果是长期吗?     彩光嫩肤的四大优势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