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透明质酸后多久敷面膜,敷面膜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9 09:58

透明质酸美肤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注射透明质酸后多久可以敷面膜呢?术后不能立刻敷面膜,但是在第四天就可以了,那么注射透明质酸后如何进行敷面膜呢?

打透明质酸后多久可以敷面膜

美宝宝们在打透明质酸之后,一般需要过三天,也就是第四天敷面膜,因为打透明质酸的伤口在第四天的时候得到了完全恢复。爱美者们想要敷面膜的话,在第四天敷是有不良影响的。相反地,正确敷面膜还能增强打透明质酸的美容效果。

打透明质酸后怎样敷面膜

步用温白开水清洁

注射透明质酸之后想要敷面膜,应该注意正确清洁面部。理想状态是可以用无菌的生理盐水进行清洁,不过要准备无菌生理盐水并不方便,那么爱美者也可以用冷却后的白开水来进行面部的清洁工作。

第二步蒸脸两分钟

清洁之后可以用煮开过的温白开水和干净的毛巾进行“蒸脸”,做法将干净的毛巾沾湿温水后敷于面部两分钟,目的是给毛孔透气,让面膜上面的精华成分更好地渗透进去。这一步千万不要使用到热水,并且注意停留时间不得超过两分钟,因为透明质酸注射后不能接触过热的环境。

第三步用温和的爽肤水缓和面部

“蒸脸”之后可以使用温润无刺激的纯补水的爽肤水,沾到化妆棉后均匀地涂抹在面部,这样是为了面膜的精华能够更好的进入,让皮肤迎接面膜的营养成分。

第四步由上往下贴面膜

第四步可以正式开始敷面膜,取出面膜后由上往下按照眼睛和鼻子的空隙贴上面膜,这个时候注意不要为了使面膜敷贴而做鬼脸,因为做夸张表情会让透明质酸的塑形和填充效果受到影响。

第五步敷面膜15-20分钟

敷面膜的时间是15-20分钟(不要超过这个时间,否则面膜反而会将敷在皮肤表面的水分吸走)。然后从下至上取下面膜,面部的精华液可以让其自然停留在面部,不要拍打和按摩,因为注射完透明质酸之后拍打面部会加速面部透明质酸的流失,导致透明质酸提前失去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除皱的注意事项,手术多少钱         夏天打透明质酸有影响吗,如何促进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