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透明质酸脸肿的原因,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9 09:50

透明质酸注射后脸肿了会有影响吗?一般注射透明质酸后都会有肿胀的情况,是暂时性的,但是长时期的肿胀不消退的话,那就要找到原因进行治疗了。


打透明质酸脸肿是什么原因

正常的生理肿胀现象

透明质酸填充注射后,会将人体原来凹陷的组织推挤开,这就需要一个恢复过程,再加上用透明质酸进行大面积的面部填充有的也会有个肿胀期,在这段恢复期内,爱美者大量透明质酸的脸会一直肿,这属于正常现象。

有些人刚注射完天注射部位会脸肿,发红,发硬,有时会有轻度的淤青。注射后2~3天,肿胀程度就会减轻,直至一周左右效果便会逐渐稳定。

透明质酸注射过量导致脸肿

有的人为了追求明显的效果,喜欢一次性注射过量的透明质酸,再加上透明质酸具有吸水性,人打完透明质酸会显得脸肿,显的面部有种填充过量的塑料感。所以打透明质酸也要掌握好填充的量,医生的审美也很重要。

假透明质酸导致的脸肿

某些不正规的整形APP、整形机构、美容院等常常打出不合理的低价透明质酸,以吸引求美者去注射,而可能使用的是来源不明的山寨或假货透明质酸。注射了假冒伪劣的透明质酸后,爱美者的面部就可能出现脸肿。而消费者也只有当出现问题后,才会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

医生注射点、层次不对导致的脸肿

注射透明质酸只是在脸上打一针就可以了,殊不知注射透明质酸实际上也是一门技术活。正规的注射医生一定是有生理解剖的基础,熟悉面部神经和血管的分布,加上临床的经验才能进行透明质酸注射。而现在一些工作室、美容院的学徒没有任何医学知识,往往找不准正确的注射位置、注射层次,将透明质酸打在很浅的位置上,这样就会导致透明质酸打完出现脸肿的现象。


阅读:透明质酸除皱的注意事项,手术多少钱       夏天打透明质酸有影响吗,如何促进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