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九院余东做开眼角手术效果如何

上海九院余东做开眼角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1:04

    很多求美者以为双眼皮手术就能使自己的眼睛变大,事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认识。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光靠双眼皮是远远不够的,想要拥有明眸闪亮的大眼睛可以用过医疗美容技术开眼角手术来实现,那么上海九院余东做该手术如何呢?


    上海九院是一家公立的三甲综合医院,医院的整复外科已成立五十多年,是受上海卫生部门核准的正规医院,余东1995年大学毕业参加整形外科工作,15年专业整形美容工作,上万例开眼角手术经验,打破手术0事故记录。


    余东教授介绍:传统意义上单纯的说眼睛小,但实际上男性和女性的眼球差仅仅为3mm,并不足以构成人们日常所认识的眼睛大小的差异,而真正造成眼睛大小结果的“元凶”则是脸裂。通俗的讲就是我们的人体面部的里外两个眼角所致,眼角张开幅度大的人眼球铺路在面部就越大,所以显得相应显得眼睛就大,反之亦然。


    无痕开眼角手术的两大优势:

    1.特点:双层缝合、不回缩、恢复快,约一个月即可完全恢复自然。

    2.适用人群:对开内、外眼角手术效果要求比较高者。


 


    上海九院余东独创特色无痕开眼角手术,打破常规理念束缚,于传统的单面缝合相比,无痕手术采用双层面缝合法,依据不同脸型人群的生理结构贴合面部曲线,防止术后反弹回缩,更有效的避免了术后疤痕带来的困扰。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