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疤痕怎么来的,狐臭疤痕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4:20

狐臭是生活中我们比较多见的,狐臭的异味也是很多人不能接受的,做了狐臭治疗手术后出现疤痕又是怎么回事呢?狐臭疤痕的特点有哪些?

狐臭手术疤痕通常是因为传统狐臭手术造成的,因为传统的冷冻、电灼等方法对于皮肤的损伤很大,手术后会出现大面积疤痕,而且有些疤痕高低不平,甚至会有色素沉着,严重时可能会出现疤痕挛缩或增生,给爱美者造成严重的身心影响。

其实治疗狐臭手术疤痕的方法很多,对于疤痕的治疗要根据具体情况和患者的要求来选择。对于狐臭没有完全清除,却有疤痕的人群也不在少数。狐臭疤痕去除的同时,是能对狐臭一起治好的。

狐臭疤痕具有高低不平而且面积比较大的特点,而且疤痕在活动部位,术后疤痕挛缩的几率也较大。修手术可将双侧腋下疤痕松解,处理疤痕的同时,进一步的清除为清理的大汗腺组织,术后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由于个人体质、年龄、修复能力和狐臭手术医生技术等多种原因,狐臭手术后疤痕的程度通常不一样。所以对狐臭手术疤痕怎么处理这个问题,疤痕能否修复,患者要和医生进行面诊,这样就能更好的掌握疤痕情况。

狐臭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一星期不要剃腋毛,手术前三天停用止汗剂,到院手术前请先在家中沐浴净身。

2、手术当天请穿着宽松的上衣以方便术之后进行包扎。

3、手术当天可进食但不要吃流质食物,手术前天请停止使用止痛药或抗凝血药物。

4、手术前请勿刮除腋毛。


阅读:狐臭会传染吗,去除狐臭的偏方         狐臭手术后多久拆线,恢复期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