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男士绣眉术的效果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4 11:25
  漂亮的眉毛不只能让女性更加漂亮,也会让男性更加出众,所以眉形不好的男士也会进行绣眉,男士绣眉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那男士绣眉的效果好不好呢?男士绣眉术的注意事项具有哪些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男士绣眉的效果好不好?施尔美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说,绣眉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使色素付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这种修眉方法是一种新的修眉项目,它其独特的魅力和神秘色彩。

  男性绣眉首先给眉毛设计一个适合的眉形,然后将杂毛刮掉,再用绣眉机或者绣眉针一点点地按眉形顺纹路来绣,色料就从针脚慢慢渗进真皮。感觉眉毛是立体的,实际上那是一根根地画出来的。色料整个覆盖住眉毛,具有立体的仿真的效果。

  根据男士本身的脸型,各五官分布,形象气场来进行设计。会先给眉毛设计一个适合的眉形,然后将杂毛刮掉,再用绣眉机或者绣眉针一点点地按眉形顺纹路来绣,色料就从针脚慢慢渗进真皮。感觉眉毛是立体的,实际上那是一根根地画出来的。色料整个覆盖住眉毛,具有立体的仿真的效果。

  随着科学及医学的进步,其实现在的整形美容科技是很发达,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是希望自己的五官能够更加美丽有型,所以对于绣眉的技术我们相信只要通正规的方法,就可以达到*完美的效果,我们建议男士朋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绣眉,不然可能导致毁容的严重后果。

  男士做眉毛需要的注意事项:

  1、专业度:

  做眉毛的技术要求非常严格,下笔的疏密度和力度、腕力的配合很重要。

  2、色的调配:

  需要根据发色、肤色、眼球色、年龄、五官、职业等配制相应的颜色。

  3、眉形的设计:

  根据脸形、职业、性格、天然条件设计一对成功的眉形。合适的眉形才能让你更加增添气质。


阅读:纹眉后如何护理才能防止感染     关于眉毛的纹绣你知道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