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短小存在的误区,阴茎多大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09:58

阴茎多大合适?阴茎短小可能是很多男人内心的不满,想要理想的阴茎长度和大小,就要进行阴茎延长术和阴茎增粗术。但是对于阴茎短小也会存在误区。


阴茎多大合适?对阴茎短小存在的误区

1、误以为所有人都适合做阴茎延长术:阴茎长度测量是比较专业的,而且不同的种族、体型的人也会有差异,一般来说,中国男性在正常状态下,阴茎的长度如果小于4cm,勃起时的长度小于8cm则是异常的,对性生活会有影响。而有些人是看了一些不健康的书籍或黄色录像、网站,盲目求“长”,这种心理是不可取的。

2、轻易听信广告的不实吹嘘:建议需要的手术的患者也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还要了解一下医生的资质,不要去那些“有求必应”的小诊所,以免造成终身遗憾。

3、误以为想做多长就多长:阴茎延长手术并非想要多长就多长,手术后可以延长3cm左右,有的人甚至更长,这主要取决于患者本人体内发育的情况,不能一概而论。

阴茎多大合适?男性生殖器的大小标准

西方人的男根勃起后长度大约为12-15cm,亚洲人的男根勃起后长度为12cm的比较多见,而国人则以9-13cm为正常标准。粗细则认为勃起后直径3厘米以上都为正常。长度和粗细处于正常标准内的,都没必要延长或增粗。

一般来说,中国男性在正常状态下,阴茎的长度如果小于4cm,勃起时的长度小于8cm则是异常的,对性生活会有影响。而有些人是看了一些不健康的书籍或黄色录像、网站,盲目求“长”,这种心理是不可取的。


阅读:阴茎增粗的方法,阴茎增粗术前注意        阴茎增粗手术的风险,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