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彩光嫩肤,彩光嫩肤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1:08

肌肤受到损伤,需要及时进行修复,爱美者可以试试彩光嫩肤。什么是彩光嫩肤呢?彩光嫩肤与激光和光子嫩肤有什么区别呢?彩光嫩肤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什么是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是将强脉冲光透过表皮,选择性的作用于皮肤中的异常色素团和血红色素使其分解吸收,促进皮肤胶原再生及重新排列,从而减少皮肤瑕疵,使原有的皮肤富有弹性、减轻或者消除皱纹、缩小毛孔,让整个面部的皮肤情况得到提升。每次治疗20分钟,哪怕是上班的午休时间都可以做,大受上班族的欢迎。

彩光与激光、光子嫩肤有什么不同?

激光只能设定单一波段,以点状形态输出,在指定的地方作出重点打击。

光子(冷激光)是一种无感治疗过程,它的波长为931nm,只能进入皮肤表层,无法进入皮肤深层组织并改善皮肤问题,只可以起护肤作用。

彩光是由一台高度先进的电脑将光脉冲调节到一个特定的波长范围700nm-1200nm之间,光脉冲所产生的热能可以深入皮肤底层,促进真皮层内的胶原生长,有效全面改善肤质。

彩光嫩肤后注意的事项

1、要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一天要涂3—4次,涂修复霜前要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2、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3、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4、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5、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保证足够睡眠。



阅读:彩光嫩肤适合年龄及治疗时间             什么样的彩光嫩肤才是好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