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浮肿是水喝多了吗,按摩消除浮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8 10:33

眼部保养是十分关键的,很多人的眼睛比较容易浮肿,这是怎么回事呢?眼睛消肿的方法可以采用按摩方式,那么我们来看看如何给眼部按摩呢?


浮肿是常见的一种情况,晚上喝水过多,睡眠不足等都可能会导致眼睛浮肿的出现,那么怎么消除眼睛浮肿呢?

眼睛消肿还可以用按摩方法

眼部按摩手法一:按摩眼角

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一点眼部啫喱,然后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开始往外侧画圈圈。注意眼睑处的皮肤是很薄的,且容易生皱纹,所以轻轻地往一个方向按摩是很关键的。

眼部按摩手法二:按摩太阳穴

用中指和无名指按住太阳穴,然后用力的以画圈圈的方式按摩。用力地给太阳穴按摩的话有利于快速的去除起床气,重新恢复眼睛的清澈明亮。对于经常用眼的人来说,可以有效地去除疲劳。

眼部按摩手法三:按揉眼球

闭上眼睛,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按揉眼球。以适度的力道按揉眼睛的话,可以很快有效的解除眼睛的疲劳。当然眼球会感到一点点的酸痛是正常的。

眼部按摩手法四:按摩耳穴

平时没事的时候多按摩按摩耳穴,对防治干眼等眼疾也有较大帮助。方法是用大拇指和食指拿捏耳垂(女性佩戴耳环的位置),轻轻地揉按即可,每次30下。


阅读:眼部干纹怎么来的,有哪些方法消除        眼袋的形成原因,要如何才能消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