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干纹怎么来的,有哪些方法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1 14:17

现代人都有熬夜的习惯,一熬夜眼部问题随之而来,眼袋、眼纹、黑眼圈都来了。想要保护好眼睛的肌肤,就要做好保养的问题。通过脸部按摩、眼霜护理等方式可以有效缓解熬夜带来的眼部问题。

熬夜会带来很多肌肤问题,从眼部护理来说,常见的问题就是熬夜干纹。一旦眼部肌肤出现干纹,那保养起来就会非常麻烦,如果方法不当,护理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保养重点1脸部按摩

熬夜干纹状况:肌肤像好久没喝过水,干得连粉底都涂抹不上往,整夜没睡,皮脂腺与汗腺的分泌出现异常,肌肤锁水能力随之降低,自然会出现干燥、紧绷不适现象。

早间一分钟救场: 熬夜后新陈代谢变慢,即使擦了保养品也无法被有效接收,此时可以早间一分钟推拿方式刺激淋巴循环,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步骤:

step 1:手掌置于耳部,以一放一收的方式按压。

step 2:手指稍微用力,以画圆方式推拿太阳穴四周。

step 3:按压耳后至下颌部位,以促进淋巴循环。

step 4:在肩胛骨凹陷处多按压几下。

step 5:腋下也有淋巴腺,手掌包住全部腋下后施力捏抓。

保养重点2:涂抹眼霜及时补水

熬夜干纹状况:眼部的皮肤是人体皮肤薄的部位,眼部皮下的皮脂腺与汗腺分布较少,加上现代人生活节奏快,熬夜过后,眼角处的肌肤越发干燥、细纹干纹逐渐增多,不即时补水干纹就要变深纹了。

早间一分钟救场:保湿眼霜能帮你用较快的速度赶走眼部干纹,让熬过夜的眼睛看起来照样有神。眼霜还让您远离困扰已久的眼部肌肤问题,有效紧致眼周肌肤,减轻黑眼圈、眼袋。

步骤:

step 1:热毛巾敷一下,让眼周血液循环恢复正常。

step 2:轻柔的拍点化妆水在眼周,使眼周肌肤等到舒缓。

step 3:取眼霜用无名指指腹按内眼角——上眼皮——外眼角,内眼角——下眼皮——外眼角,依次轻轻按摩

step 4:不要马上睁开眼睛,闭眼休息一下,然后睁开。


阅读:祛眼袋术后哪些食物不能吃?    夏季眼部护理误区大公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