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不妨试试透明质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5:10
  鼻唇沟是人们从出生时就会带有的皱纹,年少时并不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表情的增加,鼻唇沟也会越来越明显,因此很多人会选择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那么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具体是怎样的呢?安全性怎么样呢?

  透明质酸是目前使用非常多的填充物,人体本身的组织中就含有透明质酸。它可以从体内吸取十到百倍的水分,让皮肤保持充足的水分,显得晶莹剔透。但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在体内会慢慢分解排出体外,并没有副作用,安全性高。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效果怎么样?

  1、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注射使用的是对人体无害的透明质酸,其与人体组织有很好的融合性,能够立即改善鼻唇沟凹陷问题的效果。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注入人体后,没有排异问题,极少发生副作用;

  2、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还是良好的保湿因子,对人体皮肤有很好的保湿补水功效,使皮肤焕发年轻,柔软弹性有光泽;

  3、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在人体维持期限为8-3年,随着时间推移,透明质酸的作用越来越弱,因为它会随着人体新陈代谢而排出体外。因此,对人体也没有长期的副作用危害。因此求美者们完全不必担心会不会有副作用危害问题。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有副作用吗?

  通常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后因个人体质而产生些许的反应包括发红、肿胀、疼痛、搔痒、瘀卖及注射部位有柔软松弛的触感。但往注射几天后会自动小时,其他一些局部反应是有可能病患本身属于高敏感体质才会产生,发生机率为二千分之一。

   阅读:3种去鼻唇沟方法你属于哪一种?       什么人不能做鼻唇沟填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