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不能做鼻唇沟填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0 15:25
  鼻唇沟是由面颊部有动力的组织和无动力的组织相互作用的结果而形成,其位置在鼻翼两侧至嘴角两侧。人们的许多表情动作,如微笑、哭泣等,都是通过鼻唇沟形态的改变,而开始启动的。例如,微笑始于鼻唇沟周围的肌肉,当它们收缩时,上唇便朝着鼻唇沟向后方牵拉,由于颊部厚厚的皮下脂肪,使唇在鼻唇沟处遇到阻力,使鼻唇沟弯曲并且加深。同样,在哭泣、示齿、咀嚼等表情及动作中,都会伴随表现出鼻唇沟的弯曲及加深。

  一般人在青少年时,面部表情及静止状态、鼻唇沟形态的变化及原状都会给人一种自然和谐的感觉。但是当你的年龄超过30岁时,面部就会逐渐出现衰老变化,尤其是鼻唇沟的加深明显,这是由于面部皮肤的松垂堆积于鼻唇沟的颊侧,再加以鼻唇沟30余年的频繁活动,因此在静止状态下,就会出现鼻唇沟逐渐加深、变宽及伸长的现象,而我们所说的鼻唇沟的填充,就可以使您的脸部在静止状态下恢复年轻时期的鼻唇沟形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进行鼻唇沟的填充的原因。

  什么人不宜做鼻唇沟填充呢?鼻唇沟位于双颊与上唇交界处,由鼻翼外缘斜向外下方。年轻人笑时可出现。而鼻唇沟的出现不退,就意味着面部肌肤松弛,暗示着我们的衰老。对于鼻唇沟填充术的不适宜人群,专家提醒:对胶原蛋白过敏者、对利多卡因过敏者、有免疫疾病者、瘢痕体质者、正在使用皮质类激素者不适宜。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多久能恢复      鼻唇沟填充的价格是多少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