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激光祛斑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1 16:35

  皮秒激光祛斑是治疗色斑较有效的方法,不仅效果显著,而且副作用很小。但是很多人对于皮秒激光祛斑这款神器还不甚了解。那么,皮秒激光祛斑原理是什么呢?又有何优势呢?

  皮秒激光祛斑的原理:

  皮秒激光采用创新技术,对色素颗粒的击碎更为彻底,而对周围组织的损伤更小。临床上习惯将色素颗粒,比喻为岩石,纳秒级调Q激光可以将岩石击碎至鹅卵石大小,而皮秒激光可以进一步将色素击碎至细沙装,以利于黑色素的代谢和吸收。

  皮秒激光祛斑的优势:

  ①时间更短,速度更快。它比传统纳秒激光要快得多,速度越快的好处就是:它对黑色素的瞬间破坏力越强,而停留时间短,它对皮肤的热伤害越低。

  ②恢复周期短。能量集中,色素被皮秒激光震碎的颗粒就更易被吸收代谢掉,而且皮秒激光还会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所以还有修复疤痕,淡化皱纹的功效。

  ③独特波长,扫“黑”效果好。独特波长带来的好处就是:去除黑色素效果明显,能缩短治疗次数,安全性高。打个比方,那些彩色纹身,医生说去不掉,但是皮秒激光可以呀,它研发的初衷就是以去除纹身为主。

  ④不易伤害皮肤。极短的脉冲,光能来不及转化为热能,几乎不产生热效应,因此不积累热伤害,不易伤害皮肤组织。

  ⑤不担心反黑效果。传统激光祛斑是以热能破坏黑色素,会造成伤口甚至反黑,现在皮秒激光是运用独特的创新技术,高速在皮肤上产生冲撞与压力,震碎黑色素,黑色素经由代谢排出,伤口。
 

阅读:上海激光祛斑疼不疼?  激光祛除老年斑会复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