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脸瘦不下来,瘦脸误区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2 16:28

瘦脸是每个爱美者一直在进行的美容项目,但是为什么脸一直瘦不下来呢?你可能走进了瘦脸的误区,瘦脸误区有哪几种呢?

为什么脸一直瘦不下来

误区1:狂嚼口香糖的瘦脸减肥法

有很多广告打着嚼口香糖可以帮助脸部运动从而瘦脸的幌子。很多人想到自己有双下巴和小肥脸赶紧日嚼夜嚼。其实,经常嚼口香糖不但会因经常锻炼咬肌而使面部肌肉发达,整体感觉变大,更会给下巴加重负担,却减不到你的双下巴。这样根本起不到任何的瘦脸作用。

误区2:拔牙能够瘦脸

拔智齿达到瘦脸效果,要具备的基本条件是脸皮的肌肉要够薄,如果肌肉层比较厚,拔完牙后的凹陷效果根本看不出来。还有就是和两颊骨头吸收度也有关系,如果拔牙后骨头依然维持原来形状,那么脸颊也不会凹陷。专业牙医并不鼓励随便以拔智齿来瘦脸,现在拔智齿瘦脸有风险性存在。因为很多人的智齿发育不健全,位置也长得不对,甚至有可能长在神经上。如果拔到这种智齿不但痛苦大而且危险,有人因此伤了下颚神经,严重的可能是产生终生残疾。

误区3:爱吃坚硬难嚼的食物

脸大主要的原因就是下颌角肥大。而常常吃像坚果、炒豆子、鱿鱼丝、口香糖这种坚硬或者难嚼的食物就要动用咬肌,导致下巴肌肉过于发达引起的下颌角肌肉肥大。因此,要尽量避免或少吃这类食物,以免过度使用咬肌,让脸部的线条更加柔和。

误区4:咸的宵夜和食物

喜欢吃夜宵和咸的食物的人普遍都觉得自己脸大。这是因为盐分中的氯化钠会吸收血液中的水分,让越来越多的水分停留在身体的组织液中,使得我们的身体发生浮肿。所以平时要吃的清淡一些,不现有助于消除浮肿,对心脏也有好处。另外,通过指压按摩来解除面部浮肿也是很好的办法。


阅读:瘦脸术有哪几种,瘦脸术的原理和功效        咬肌肥大缩小术,秒变巴掌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