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留下的痘印会自己消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7 14:20

青春期大部分年轻人都会长痘痘,且痘痘反复发作会留下难堪的痘印痘坑,但爱美者永辉想拥有光滑白皙的肌肤,那么痘印会自己消失下去么?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总结,一般性痘痘是很难自己消失的,随着现在医学美容这么发达,祛痘印也有很多方法,但是效果比较理想的还是激光去痘印。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医生介绍说,痘疤主要可以分为色斑(即痘印)及疤痕(凹陷或凸起)两种。其中色斑又分为红色及黑色色斑。

  1.红色斑是因为原本长痘痘处,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但是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它会在皮肤温度上升或运动时更红,这种红斑并不算是疤痕,会在4--6个月内渐渐退去。

  2.黑色斑是起于痘痘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使皮肤暗沉,这些黑颜色其实会随时间慢慢自行消失,心急的人只好涂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药膏或是接受果酸换肤、维他命C导入。

  针对医生那个肌肤问题,效果较好的是激光去痘印。激光去痘印有像束激光祛痘印和复合彩光祛痘印这两种方法。这两种祛痘印见效快、时间短,且对皮肤伤害非常的小,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青眯。

  像束激光祛痘印仪

  像束激光可仅作用于皮肤的微小部分,利用小光斑周围的正常皮肤组织加速治疗部位愈合的速度,其结果是既达到了治疗目的,同时避免了铒激光或CO2激光磨削的术后色素沉着等副反应,成为目前能有效治疗痘疤和痘印的好方法,具有智能性高、适应性强、安全性高等特点。

  复合彩光祛痘印仪器

  复合彩光嫩肤系统中的蓝光纯度很高,穿透性很强,但不伤害正常皮肤。它以皮脂腺为靶点,作用于皮脂腺,减少油脂分泌,收缩毛孔从而去除痤疮赖以产生的基础;其次,蓝光可杀灭引起痤疮的丙酸杆菌和糠粃孢子菌,两方面的共同作用,使痤疮疤痕消退,效果比较显着。

  通过助美整形网以上的介绍,我想爱美者对自己的痘印也有大致的了解吧!

   阅读:排毒祛痘的食物有哪些?                 维生素C可以修复痘印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