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可以修复痘印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0:34

  随着自身年龄的增长、身边环境的变化以及个人的饮食习惯等,我们的皮肤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像皮肤干燥,可以用补水的面膜;皮肤暗沉,可以用一些美白产品。但是皮肤上长痘痘就会很麻烦了,这个痘痘就还分“良性”和“恶性”的,一般有的痘痘起了没有两天就自己消下去了,但有的痘痘就很顽抗了呀,还会留下小礼物证明它来过,那就是痘印啦。那么吃维生素C能修复痘印么?

  原理上维生素C是有分解皮肤中黑色素,预防色素沉着,防治黄褐斑、雀斑发生,使皮肤保持肌肤洁白细嫩的功能,并有促进伤口愈合、强健血管和骨骼的作用。同时,维生素C还具有美白功效,对于那些已经根深蒂固而没办法消除的痘印,可是以考虑使用维生素C的。

  在使用维生素C来祛痘印的步骤就是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或痘印上来美白痘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在这里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皮肤科专家提醒各位使用维生素c祛痘印的宝宝们,在选择维生素C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选择人工合成的维生素C片,一定要选择天然包含维生素C的维生素片;且维生素C是不可以长期服用的,这样会使自身对维生素片产生依赖性,会危害到人体健康;在选择维生素C祛痘印时需要了解自身对这个产品是否过敏,可以先少量的使用涂抹在皮肤上看是否有不适的地方哟!

  这种方法祛痘印效果是比较爱缓慢的,且操作起来会比较繁琐,重要的是不一定每个人的肌肤都适合使用这种方法!这里小编可以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给各位被痘痘阻扰的爱美人士,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可以根据各位宝宝的肌肤特性以及痘印的危害程度进行快速有效的祛除印,让宝宝们的肌肤重现婴儿时的白皙光滑的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