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鼻形需要进行鼻翼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1 16:01

鼻子在五官中排名第几你知道吗?经一项数据调查显示,鼻子在五官中排行老大,决定着面部颜值,然而并没有什么办法,亚洲人普遍塌鼻子,想要让自己鼻子更立体吗,先天因素无法改变,后天还可弥补,试试鼻翼整形,那哪些鼻形需要进行鼻翼整形?

  鼻翼整形一般是矫正鼻翼宽大的情况,常在鼻子比较隐秘的位置鼻翼沟以及鼻翼游离缘内侧进行切口,将鼻中过于肥大的组织去除掉,在进行缝合塑形后,达到鼻翼缩小效果。鼻翼缩小过程复杂,去正规医院治疗才能保证安全性。

  哪些鼻形需要进行鼻翼整形?

  一般鼻翼不对称,鼻孔过大,鼻翼下垂、鼻翼上缩、鼻翼塌陷等情况都需要进行鼻翼整形。

  鼻翼整形是根据每位求美者鼻型的不同,结合个人形象和气质,五官比例等设计专属整形方案进行的,个性化十足,全程采用微创[下垂脂修复]技术,以一个鼻子作为参照物,进而修正另一个鼻子,以改善鼻部问题。


阅读:    鼻翼缺损矫正术修复鼻部缺损效果好吗      鼻翼缺损修复术前、后注意事项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