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缺损矫正术修复鼻部缺损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3:56

鼻子位于我们的面部的正中央,鼻翼缺损不仅影响了我们自身的容貌,对我们的自尊心和自信心都是一种打击。鼻子两边鼻翼缺损如何修复呢?

  鼻翼缺损矫正术是经由缩减两侧鼻翼来矫正此一情况的方法。需要切除的鼻翼部份大小、切除的位置都视情况而定。鼻翼缺损矫一般主要包括鼻翼上方缺损,鼻翼边缘缺损两种,手术一般搭配隆鼻或鼻头手术同时进行以达到鼻子整体的美感与和谐。

  鼻部缺损修复解决先天性的原因或者事故烧伤而造成鼻翼缺损的现象。鼻翼缺损修复可以说是一种外科造型艺术,专业针对鼻部缺损进行修复,那么鼻翼缺损修复术修复鼻部缺损效果好吗?

  鼻部缺损修复是根据每个人的实际缺损情况、严重程度等,而设计鼻翼缺损修复方案鼻翼缺损修复是一项美化鼻部缺陷的手术,手术前医生会精心的根据爱美者的鼻部外形、整形外科的原则而精心的设计完美方案,按照手术方案的实施,能够有效确保在手术过程中的安全以及效果,不仅能够有效的修复缺损鼻部,而且采用的植皮法、皮瓣法等都能完美如初的恢复皮肤质地的美丽。而且疤痕组织不明显。

  鼻翼缺损修复术修复鼻部缺损的过程是怎样的?

  一、手术前,由专业医生详细诊断鼻部缺损的情况,根据鼻部缺损的具体情况重新设计手术方案,然后根据手术的方案施行手术。

  二、进行鼻部缺损的麻醉,将缺损部位的疤痕组织全部切除,将挛缩的皮肤松解、复位,并缺损部位周围的皮肤修剪整齐。然后止血。

  三、截取皮瓣。从耳后部位截取带脂肪的皮肤,修剪后做备用,还要将截皮的部位进行缝合、包扎。

  四、移植皮瓣。将截取的皮瓣移植到鼻子缺损部位,缝合,并进行加压包扎。


阅读:  鼻翼缺损修复术前、后注意事项      鼻翼缺损如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