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丰苹果肌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08:36

  什么方法丰苹果肌比较好?

  大家都知道苹果肌能让人笑容变得更甜美,不仅如此,它还能减龄。在这个高科技的时代,拥有后天苹果肌也是轻而易举。那什么方法丰苹果肌比较好呢?

  1、透明质酸

  苹果肌需要有柔软度与弹性,越接近人体组织的填充物,效果自然越佳。注射透明质酸,可以打造出苹果肌。在港台地区,苹果肌的填充材料主要以透明质酸为主,能维持1年甚至以上的时间,而在内地,流行小分子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同时注射来塑造苹果肌,效果也不错。

  2、自体脂肪移植

  顾名思义,自体脂肪移植就是利用自身的脂肪作为填充物,这些脂肪一般从大腿或臀部等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再注入到苹果肌的位置,这种方法比较自然,也能让其维持的久些。

  3、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它的的作用是结合组织。通过注射方式把胶原蛋白植入皮下,以此来增加真皮层组织的容量,达到抚平皱纹、改善肌肤、雕塑五官的目的。注射胶原蛋白丰苹果肌时,医生需进行多次注射,并在注射的同时进行揉按,使胶原蛋白散布均匀。它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

  苹果肌是变年轻的一条捷径,很多爱美人士都通过丰苹果肌的方法来塑造显年轻可爱的形象。以上几种丰苹果肌方法的效果都不错,这里,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技术娴熟、经验丰富的美容医生,上海美联臣随时欢迎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