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彩光嫩肤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4:27

拥有好的皮肤,能够让我们有一个好的形象,也会给他人留下好的印象,其重要性不亚于好看的五官。可是色斑、毛孔粗大、红血丝、暗沉粗糙等问题是大多数女性都会遇到的,复合彩光嫩肤可以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做复合彩光嫩肤安全吗?

  复合彩光嫩肤是怎样的呢?复合彩光嫩肤就是利用多种波长的激光对皮肤进行综合性的治疗,不同波长和能量的激光光束可以作用于不同的病变组织,分解黑色素、封闭异常的红血丝,刺激胶原新生重组等,一体化解决多种肌肤问题,从根本上改善肤质。

  做复合彩光嫩肤安全吗?专家指出,做复合彩光嫩肤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属于物理性治疗,依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不手术、不开刀,不麻醉,不会损伤皮肤,不会留下疤痕,很少出现副作用。做复合彩光嫩肤安不安全,跟求美者选择的医疗机构也有关系,为了保障治疗的安全和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阅读: 彩光嫩肤去黑头的效果怎么样?       彩光嫩肤可以美白皮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