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怎样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7 08:42

上睑下垂是现代比较常见的一种眼部症状,一般来说老年人出现这种现象的几率比较大,但现在也有部分年轻的求美者因熬夜等原因导致也会导致过早的出现上睑下垂,不仅影响视力而且还会影响面部年轻美丽。针对上睑下垂可以有效做矫正手术改善,那么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怎样护理呢?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文章一起来认识看看。

  专家介绍,上睑下垂是由提上睑和平滑肌的功能不全或丧失导致的,有的是先天性的,也有的是后天造成的,表现为上睑部分或全部下垂,遮挡住部分瞳孔,严重者甚至会将瞳孔全部遮盖。上睑下垂矫正通常需要根据求美者上睑下垂的不同严重程度来进行矫正,轻者一般采用提上睑肌缩短术来进行矫正,而中度或者是重度者则需要通过额肌瓣悬吊术来进行矫正了。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怎样护理呢?

  1、上睑下垂矫正术后为避免感染,不要在受术区域沾水,保持手术区域的清洁与干燥。

  2、上睑下垂矫正术后会有结痂皮的现象,此时还会伴有瘙痒感,切忌不可用手去抓,也不要强行揭掉痂皮。

  3、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在恢复期间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洗面奶和护肤品,以免导致疤痕增生。

  4、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在饮食上也要配合护理,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等食物,还要戒烟酒等。

  5、上睑下垂矫正术后严格按照医嘱服从。如果出现不适,需及时去医院复诊。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怎样护理呢?以上便是专家对这一问题的解答,现在大家都应该清楚了吧。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内容,可以点击免费在线咨询专家,我们将为你提供一对一的服务。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失败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