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眉一般中间需要间隔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6 13:28

纹眉是现在很受女性青睐的一种美容方法,但是目前美容市场鱼龙混杂,医生资质良莠不齐,很多人纹了眉毛之后还没有之前的好看,又粗又黑,简直不忍直视。既花了钱,又没达到自己满意的结果。不过纹眉效果不理想,是可以用激光洗眉洗掉的。激光洗眉是需要一定疗程的,而且激光洗眉一般中间要间隔的时间是不可马虎的。

  专家介绍,激光洗眉是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激光光束照射到皮肤上,能够穿透表皮被色素组织吸收,产生热能,瞬间击碎色素将其瓦解成细小颗粒,通过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洗眉效果。激光洗眉只作用于色素组织,对正常皮肤不会造成损伤,非常安全,不会留下疤痕。

  而且激光洗眉往往不是一次就能洗干净的,需要一定疗程。由于激光洗眉后皮肤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因此激光洗眉一般中间也要间隔一定时间。激光洗眉后皮肤会结痂,大概一周脱落,1~2个月恢复自然,中间可间隔2个月再做一次。

  激光洗眉的次数跟求美者的眉毛实际情况有关,如果是刚纹的眉毛,颜色比较深,并且所用的染料劣质,那么洗眉的难度就会比较高,需要的洗眉次数也比较多,大概要2~3次才能洗干净。激光洗眉后在结痂期间应做好护理,保持清洁干燥,避免沾水,放置感染。结痂的时候也不要强行去痂,以免留下疤痕,要让痂皮自然脱落。可以多补充维生素C,这样会很有效果。


阅读: 绣眉的副作用,哪些人适合绣眉       纹眉的手术方法及材料怎么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