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去泪沟可能会产生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1:32

透明质酸去泪沟具有低代谢率,吸水性强,高保水性和不容易再组织内移动的特点。注射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可以将胶原纤维和弹力细胞链接在一起,形成共同的弹性和粘性特点结构,实现去除泪沟纹的目的。
  

透明质酸去泪沟纹术前需注意什么事项?

  1、透明质酸注射泪沟纹前,需要做好清洁工作,脸部不能有毛囊炎或是细菌病毒等。

  2、术前一周时间不能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增加手术出血量。

  3、透明质酸去泪沟纹前,女性朋友需要避开月经期。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纹有什么副作用?

  1、局部发红

  局部发红这是常见的情况,术后两天左右就会消失,三天后还没消失就需要到医院复诊治疗。

  2、局部淤血

  面部为青紫,这都是比较少见的情况,术后一到两周时间后会自动消除。

  3、注射过量

  透明质酸注射过量,需要到医生及时处理,严重者需要将填充取出。

  4、局部肿胀

  泪沟纹填充术后肿胀,两天时间后会消失,肿胀时间持久长,需要到医生及时处理。

  5、色素沉着

  注射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纹,少数者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可以在一个月后敷增白面膜,改善色素沉着情况。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纹后该怎么护理?

  1、术后需要保持面部放松,不能做过多的表情。

  2、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纹后两周时间内,不能做桑拿或是到高热环境中。

  3、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纹后不能触摸或是按摩注射部位。

  4、术后避免服用抗凝药物,如有不良发应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5、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纹后少吃辛辣或是刺激性食物。


阅读: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会很痛吗?                填充泪沟,透明质酸还是自体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