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之前你应该了解的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5 14:55

网上有这样一则报道,一妹纸轻信微商美容选择纹眉导致右耳失聪引起广泛关注。纹眉本身就是讲究专业、细致、耐性的一项医美方式,却由于现在微商发展,纹眉也由正规的医疗机构转移到私人工作室,虽然私人工作室价格低廉也不像正规医疗机构那么麻烦,却给妹纸们带来潜在的危害。接下来,小编将告诉各位妹纸纹眉毛有什么危害。


  1.纹眉的危害,纹眉是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手术过程中纹眉针因垂直插入皮肤,容易误刺入皮肤深层。
  2.纹眉是以多次的单点来刺绣整条眉,所以效果会比较生硬、不自然。
  3.纹眉是以90度角垂直地把针刺在皮肤上,容易误把色料带入皮肤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
  4.纹眉的危害:纹眉会使用到一些含有重金属类的物质,若不小心从皮肤伤口进行体内里,会引起重金属感染。
  5.纹眉会造成眉毛长久性伤害,就是手术后可能让你变美但也有可能让眉目变得更为难看。


绣眉后主要的注意事项是注意清洁,涂搽消炎药膏。绣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还有绣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另外,若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手受伤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时间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适宜绣眉。

阅读:绣眉效果根根分明更加自然?      绣眉常见的方法是什么,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