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乳房肥大会有什么症状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15:43

男性乳房通常是不会与女人的乳房一样会继续发育变的丰满,在生活中我们也很少看到有男性出现乳房肥大的问题,但其实在临床上这类病患还是有不少的。

男性乳房肥大症有哪些表现

1.肿块

乳内肿块多数现有纽扣大小,直径2~3cm,多位于乳头乳晕下,边界清楚,质地坚韧,有一定的移动性,与皮肤无粘连。双侧者两侧乳腺呈对称性增大,如肿块不在中央区,边界不清,与皮肤粘连。增长快,活动度差,应考虑男性乳腺癌发生。亦有双侧乳腺发育肥大,如成年妇女则无其他症状。

2.疼痛

常可有胀痛感,间或有刺痛、跳痛,如肿块明显常有压痛和触痛。

3.乳头溢液

此类患者的乳房外观常如成人女性,挤压乳头有白色乳汁样分泌物。

4.临床分型

(一)弥漫型

乳腺呈弥漫性增生肥大,无明显的孤立性结节,或伴有轻微的压痛为其特点。

(二)腺瘤型

呈孤立性结节,活动良好无粘连,周围界限清楚无压痛,但此型应与乳腺癌相区别。

(三)女性型

此型特点为双侧乳腺呈对称性肥大,无明显结节,挤捏乳头有时可见白色乳汁样分泌物,外观颇象发育期的少女乳腺,故称女性型。

阅读:男性乳房肥大该怎么治疗,会导致癌症吗?       男性为什么会乳房肥大,是患病了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