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吴氏嘉美酒窝整形手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0 10:43

为了让自己笑起来更加甜美可人,现在有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会选择做酒窝整形,昆明吴氏嘉美酒窝塑造术的酒窝整形怎么样呢?

项目介绍

酒窝的类型有很多。目前酒窝的成形技术已非常成熟,人造的酒窝已足以以假乱真。

人造酒窝,即是通过美容手术的方法在脸上形成酒窝,医学上称为酒窝成形术。一般将酒窝的位置定于经两侧口角的平行线与经眼外眦所做的垂线之交点上。

适用人群

1、单侧酒窝,酒窝不对称者;

2、无酒窝或面部特征过于平坦者,尤其是增加酒窝后能给人感觉眼前一亮的人;

3、面颊部较丰满者,点缀二个酒窝能使容貌更加甜美。

恢复时间

一般5-7天即可拆线,10左右可基本恢复,1-3个月完全恢复自然。

优势

1、精细到毫米:精细到毫米的韩式手法将部分肌肉和组织缝合,以形成酒窝;

2、隐形不留痕:口腔内做切口,隐蔽、看不到疤痕, 去除多余脂肪或肌肉;

3、个性化设计:吴氏专家在术前会通过酒窝和面部的黄金系统分析出适合您的黄金比例,为您定制一对迷人酒窝。

4、无痛更安全:吴氏嘉美酒窝整形专家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全程运用无痛技术,即使你对疼痛敏感,也能轻松享受美丽之旅。

阅读:酒窝整形价格是多少,术后护理怎么做?      酒窝整形,你的笑容也可以甜美俏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