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整形,你的笑容也可以甜美俏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0 10:33

酒窝整形,就是在特定位置,用外科手术的方式,人为地使真皮与笑肌粘连在一起,从而形成酒窝。

酒窝整形常见的方法有三种:

切开法

先在口腔内颊粘膜上做一个竖的小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去除适量的肌肉和脂肪后,再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使对应的面部皮肤上形成一浅凹。

种方法较常采用,因为维持时间较长。


适应人群:面颊皮肤光滑、平坦,无疤痕,且色泽正常者。

缝扎法

直接在酒窝的位置,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酒窝。

此方法操作简单,不需要做切口。

皮下结扎法

通过口内黏膜上的弧形小切口,用线缝扎使面颊皮肤出现凹陷,再慢慢用力,边观察凹陷的大小、深浅、形状,边适当调整,然后打结收紧。

适应人群:皮肤光滑,面颊部肌肉、脂肪层较薄者。

由于手术的刺激作用,酒窝整形后会出现局部肿胀,但会随着时间逐渐消退,恢复自然。

因为切口在口腔内,进食时较好选择易咀嚼、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物,并注意口腔卫生,初几天可用生理盐水漱口,并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阅读:人造酒窝形成后会消失吗         如何拥有甜美的酒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